close

第三天上課了~

心情上輕鬆了一點,不再像先前繃的那麼緊~



不過今天早上Alice老師,點了我上台解釋一個單字:context

這雖然是前一天的homework,但我也沒想到會被叫上台去報告~

ok,我有準備~不怕不怕!

順利的報告完我的單字和例句~

稍稍有了一點點成就感~



說一個笑話:

當老師點名叫那位很愛神遊的越南同學─「天」,上台報告單字時,

沒想到這位很天的同學,竟然回答:oh~I was sick last night, so I didn't do the homework.
天啊~~~笑死人了啦

哪有老師交待的功課,可以用這種理由 自己不做

而且還敢在課堂上說出來..........


我真的...「見識」到了!!!!

越南人又在我心裡打了很大的xx,很懶惰的人種!!

接下來課程也繼續進行~

感覺整堂課 教材一直在我桌上換來換去~換來換去~

一會兒聽力測驗

一會兒單字考驗

一會兒發音考驗

一會兒又要小組討論、上台報告....



這樣也會很快就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