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Alice出了一個好麻煩的功課~Suvey!!

我們又被分成了小組~

各組可以選擇自己的題目、決定要在問卷裡放哪些題目~

但是今天就得完成問卷調查,回家做好powerpoint,星期五一早,要上台present...



我們那組的同學,起先想做food這個主題

但是 我告訴他們新加坡這裡的食物 很多字是翻譯自馬來話

如果不是有正確的寫法

我們很難列舉出一些選項給大家勾選…

他們本來又不想理我

我提議做music這主題~搞半天才被一群大陸人接受...



但是接下來想問題、寫成英文…都是我一個人做的啦><""

二個大陸人自己在聊天、一個越南人在給我神遊....

只有我一個人很認真的在想問題和寫問題....!!唉~~~



接下來去圖書館影印20份問卷,

那位越南同學,不但到圖書館講起手機,接著還自己不見....真是見鬼了

因為問卷印出來 我們就要實際去路上抓人做問卷了...她竟然跑不見~~~

very good,我們自己搞~

下午一點多,終於做好問卷,我們一回到教室,那個天才越南人 竟然"好端端"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真是oh my god~~~

不過 大陸人真不是省油的燈,一般遇到這種同學,我們似乎也不會直接跟對方說什麼~~

沒想到大陸人直接用破英文罵她:you are so bad!! bad~~ bad!!!

哈哈~我是沒插嘴啦~

但是那畫面蠻好笑的~也算幫我出了一口氣!



做完問卷回來,還是我一個人在統整問卷結果、並試寫分析~

寫好所有的內容之後,教給其中一個大陸人,帶回去做成powerpoint~



還好,我認真的做完了前半部,

因為接下來我就開始頭痛了...

下午的課 在頭痛中渡過~~肚子也開始痛....

回家早早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