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上台報告的日子~

由於我主控了這次的報告內容,所以我期待也大了一點~

還好,只有少數幾個字 太急 沒唸好,其它都順利過關啦!

謝天謝地~~~

老師誇讚我們做的很好,但是報告太長了點~~哈



早上二位同組的中國同學,一直很擔心報告不會講~

一直吵我上課~~

東問西問的~~真煩勒~~~

不過,其中一位組員今天過生日~~所以 就不想太跟她計較了啦~~



她很有趣,直接告訴我們,她今天過「18」歲生日~

她要請我們吃晚飯,不過要帶禮物去~~

她很直接的說:因為我想收到禮物........



好哇~~現在的年輕人,不管是什麼國藉,果然都很直接!!!



好不容易趕在飯局前,和同學挑了一條很別緻的項鍊送她~~

今晚總共有6位同學,

沒想到,她們帶我去了一家開在我最愛的區域:Bugis的麻辣火鍋店!

進到店裡才發覺,全是中國人口音嘛~~

難怪中國人 喜歡去光顧!!



國外的麻辣鍋 還是有點不一樣

雖然也是吃到飽,

料要去自己去拿~~

但是問題就出在這個「料」上面了~~

這裡沒有我愛吃的 魚餃、蛋餃…那些,取代的是「一般的豬肉水餃」~~很妙吧

然後肉類是現刨的~~



而且鍋底也不一樣~~

辣鍋看起來 大概是一口也吃不下去的辣!好可怕~~都是辣油在鍋裡的感覺~

但是二位來自四川的同胞~~好像在喝水一樣 .........

猛吃狂吃的~~

坐我對面的cindy原來也是個超級狠角色~~~

她吃個不停~~一直吃~~吃~~吃~~

好像肚子怎麼也吃不飽的感覺~

我大約停手休息了很久的時候,一口東西都吃不下,她還在吃~

而且稍後蛋糕端出來之後,

我也只吃一點都吃不下去了~

她第一個吃完第一盤,而且還再裝第二塊........

看得我傻眼.......

看得我都忘了要吃自己盤裡的蛋糕了.......

她也太能吃了吧

但回家的時候 看到她的肚子~大概是... 小孩有3個月大了....

(她平常肚子就有... 2個月大...她是一個身高大概只有155左右的女生...)



大家吃撐了~吃到晚上10點~

終於決定放棄了~~不再吃下去了~~(可怕的中國人~~生產力是不是也這麼強啊?!)



回家的路上,一位四川的小女生對我說:我以後「長大」也要跟妳一樣.......(就是下面這位妹妹)

我當場 傻眼!!

心裡想:什麼鬼啊~~~「以後長大」??「跟我一樣」??...

她說 很佩服我決定放棄工作出來體驗不同的生活~~

也許她是來這裡讀大學的,感覺心境又跟我不太一樣~~

但是...也沒必要說「以後長大」吧~~我是多老啊....



重點就是說,今天又有好多同學爭相要我回答:我到底幾歲的問題 ~~

我死都不說~

說了就沒神祕感了~~哈

重點就是 我應該是班上年紀最大的人~而他們大部份的人 都猜我23-24歲,再不然就25歲~

當然

我也很樂意當23歲的人囉~~哈哈 幹麻自己說出真相~

不過~她們問個不停~~

我怕哪天我就要招架不住啦~~~~

(那天,一位很愛神遊的「天」同學,在聽到我真實年齡時,”迅速”從神遊中驚醒…希望他永遠不要想起我到底是幾歲~~)





好,總的來說~回到今晚主題: 

這是我第一次和一票中國人一起吃飯

這是我第一次幫一個...18歲的「同學」慶生...

這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吃「麻辣鍋」...

這是我第一次送禮物給一個「中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