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來到這裡學英文以來~

一直進行的很順利~

上台報告也還不差

更有很多同學巴望我能多幫忙他們~

從一開始我自己一個人坐,

到現在有二個同學坐我旁邊,左一個、右一個~

以致有了一個「美好的假象」…



今天彷彿是從那美好的假象裡跌落現實了!

下午的時候,

我竟然被一篇看來並不是很難的Summary徹底打敗了!

我不理會其它中國人的吵鬧…

我一直很專心在這份課堂作業上!

下課我也沒出去亂逛 ~

還是一直想要寫好它!



上課時,大家輪流拿著自己寫好的作業給老師馬上批改,

沒想到,眼看著排在我前面的幾個中國人,都拿到不錯的成績,

我卻被老師一邊改一邊搖頭...當時我的心已經全都涼掉了!

接著老師要給我很低的分數時還說:I'm sorry Jocelyn , you got very less point ....

我當時已經想找一個洞鑽進去了…



回到坐位 我真的很難過

我鼓氣勇氣去問那些英文並不是很好但是分數卻比我高的中國人…到底這種東西要怎麼寫才對??!!

我怎都抓不到絕竅??

問完了 我回到坐位 還是很難過

我不知道 我到底是因為自己做不好這份作業難過  還是因為我輸給了這些英文很差又很不認真的中國人而不甘心…



不爭氣的眼淚 隨著我內心的氣憤與挫敗就這麼滑落

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忍住的

沒想到 只是二滴眼淚 就把臉哭花了

早上我擦上不防水睫毛膏的時候,心裡還想著 反正我又不會流眼淚 眼睛不怕會變成「黑輪」...

沒想到

我竟然掉眼淚了...(是不是有這麼...”注死”啊?? 人算不如天算?!)



接著,沒想到當旁邊同學忙著安慰我,幫我擦去黑色的眼淚和眼眶時,

老師竟然看見了...

他很疑惑的一直問 我是不是ok?!

我點點頭 並沒有多說~



但緊接著時間逼近到我們要去接受「新生訓練」的時間了…

老師得帶我們幾個少數在班上還算是「新生」的人 去別的教室…

我混亂的收拾自己的東西和心情

跟著別人的腳步 慌亂的走出教室~

老師走了一半 發現我沒跟上 還停下腳步,

遠遠看我拿著一堆東西  很狼狽的半跑半走過去時,

老師很nice的再次問我 是不是隱形眼鏡不舒服??現在如何??

我........我該說什麼好 ???

 

好吧,那一刻我真的有被一點點感動到…

因為我一直很不喜歡這位老師 覺得他教的很差 自己很混 又很愛要求學生不能怎樣不能怎樣...

本來已經要走去跟學校投訴他了!

沒想到 他也有一點點細心的地方...



其實一直以來,這位老師的課

我似乎一直應付的不好!

可能我寫作真的有問題?!不符合「國際規格」和「國際基本水準」??!!

昨天我其實也在他的課,失敗了

但是那是小組作業 失落感還不至像今天這麼大!

昨天看似簡單的題目

我也被老師批評寫作文法很差...在全班的面前 就在我上台報告之後

而且那篇上台報告的內容

大部分還都是我親自寫的....唉唉唉

這証明 這些部份 我真的做的很不好!



遇到這些事的時候…

不論是作業失敗

還是想家

還是老師打混 讓我覺得他教的不好

我有被「騙錢」的感覺時....

我的思緒就會一直徘徊在「我辭職到這裡學英文」的這個決定…到底是對的 還是錯的?!



我想來想去 

我還是沒有答案





(就是這位老師:Mr. Bo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