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聽說郭富城的演唱會~~~有多震撼~~有多精彩~~

錯過了上回的舞林正傳,沒想到~~

托聽奧的福! 可以這麼快 有機會在台北 再次等到郭城城 原汁原味的舞林正傳演唱會!!!

於是~~無論如何,今年一定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朝聖之行了!!!!!

DSCF8962.JPG

瞧瞧 ~~魅力 名不虛傳的郭富城,

絲毫不受到 時間間隔短暫就再次重返小巨蛋開唱的影響,

爭賭亞洲舞王郭富城的觀眾~~依然是把小巨蛋塞得滿滿!!!


郭富城這次是以 台北聽障奧運代言人身份 ,再度於台北舉辦 舞林正傳的安可場演出!

一開場,郭富城 果真浸淫在萬千金粉中,炫麗奪目的效果,馬上震攝了我的視覺!!!

郭天王似乎也徜徉在歌迷震天的歡呼聲,賣力的演出!!!!!

招牌灑金粉登場 M28271.jpg M28272.jpg    每一舞動都是力與美,兼具陽剛與魅惑

M24470.jpg

 

被視為「肌神」的郭富城

在演唱會第二PA,就來個吊單槓! 真把我給嚇傻了!!!

  吊成這樣~~~嚇!! 一直吊 很像~~體操選手耶!!!!!

還邊吊邊唱~~~

*嚇*得我目瞪口呆~~

他是體操選手嗎???!!!!

吊單槓。唱現場~~

平常到底要怎樣的鍛煉,

才能有這樣的表現!!不禁讓我想到 ~~台上十秒鐘 台下十年工 這句 名言!!!

第二pa~

難道 平日 城城 都是邊跑邊唱的練習嗎???

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驚*

聽傲江湖手語登場


郭富城去年12月的「舞林正傳」演唱會,以寫下金氏世界紀錄的舞台與城式驚人舞功,震撼台北,

這次安可加場,他再花百萬元添置3套造型、並加唱7首新歌,使得國語歌總數增至24首呢!!

M28267.jpg

由於郭富城是聽奧國際代言人,

郭富城當然是有別於去年演出,特別加唱了聽奧閉幕曲「聽傲江湖」,

還表演了一段手語舞,大力推銷聽奧~~

M28264.jpg

手語舞之後的 這段彩帶舞

也是讓我目不轉睛

本人不才  小時候 也跳過彩帶舞~~

但是和郭城城 的力與美相比,我只能算是小兒科啦~~哈哈哈!!!

不過  之所以令我驚豔,也是 我沒想過 像這樣的「筋肉男 」 也可以耍彩帶,

而且耍出來的感覺~~是如此具有 陽剛美!!!  太厲害囉~~~ *呼呼*

ps.其實是 軟扇~但因為尾巴是柔軟而綿長的布料~~遠看就像是彩帶~而且 城城並沒有把它當扇子用~~哈哈~~

M28262.jpg

城城換上這套一身紅的亮片服~~ 又是一陣賣力的狂舞,和動作整齊劃一的舞群搭配

真是好看極了!!!

不過 表演完 城城才說出 這套衣服加盾牌 足足 有二磅重~~~

真的是: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

一身紅

HIGH到最高潮的時候

是的,傳說中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 450度旋轉舞台,終次在千呼萬喚中~~登場啦!!!!!!!!!!!

大開眼界450度舞台

在巨型旋轉舞台裡  郭天王 帶來的是 「銀色公路」~~

真是 令人嘆為觀止!!!!!!!!!!!!!!!!!!! HIGH到炸掉~~~~~~~

飆唱"銀色公路" high炸了!! 舞台倒立了 

看著旋轉不停的舞台,

我又是一陣 打從心裡的狂佩服啊~~~

43歲的阿伯~~郭城城 ~~~你太強啦!!!!!!!!

 

掛在立體舞台上

唱完銀色公路

掛坐在舞台上的 城城  唱得的是我愛的歌:愛情~~~

嗚~~~好陶醉這一刻啊~~~~~~~~~~

演唱愛情ing

DSCF8974.JPG

這次 城城還特製了麥可式的黑白造型,秀了一段 MJ的經典舞步

向他心目中唯一的偶像、也是永遠的「舞王」MJ 致敬!!!

C98803321.jpg

一直說 台灣是他的福地的城城

為了答謝歌迷 特別練了自彈自唱 為大家獻唱~~

雖然 琴藝不精  但誠意動人!! 相信大家都能真切的感受到這份特別的用心~~~

M24466.jpg

 

有別於第一回在小巨蛋開唱,

這次城城增加了一段經典組曲,

將〈我想偷偷對你說我愛你〉及〈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對你愛不完〉等經典歌串聯成組曲,

真的就像他自己說的:搭上了時光機~~~帶著大家重溫懷舊時光!!!

真是回憶"舞"限啊~~~~~~~

 

M24467.jpg M28280.jpg


水花舞林登場

這場演唱會  精彩的橋段很多,

不過 最令人期待的─ 濕身秀 ~~

終於是好酒沈甕底啊~~~在演唱會接近終了 才登場!!!


這段「水花舞林」橋段,

依舊原汁原味、未多加防護,

城城戴上紅色蛙鏡、享受淋漓盡致的進口礦泉水潑灑,全場歌迷熱情、熾烈,濕身成一片

M24455.jpg

為了看清他白褲下隱約露出的「重點部位」形狀,台下歌迷爭睹,

城城也早就做好防護措施,先穿膚色厚棉三角褲,再加穿一件較薄的四角褲,重重防護,

雖然如此,

聽到親身近距離接觸城城的朋友說:還是興奮的大喊「好壯觀」啊~

   M28273.jpg !  

 

 

這真是一場 精彩絕倫  絕無冷場 世紀經典的演唱會呀~~~~~

到場朝聖 絕對是不虛此行~~~

很高興

我也是那看過 舞林正傳的38萬人次裡的~~其中一枚啦!!!!!!!!喔耶~~~~~~~

 

 

 

PS.感謝udn、中時攝影大哥 近距離紀實~~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